诹哲

『我要走了,让别人长命百岁吧!』

『Love Letter』——有关我的爱情十题

。原创
。唯一一篇禁止转载,生人不行,熟人更不行,我禁止的转载不仅仅是复制粘贴,而是禁止雷同或者相仿的故事甚至口述。
。Ciao amore

  1。我想哭,但是眼泪干涸在了眼眶
  2。当翻出你的歌单,你曾最常听这首歌
  3。我曾想保护你,三年前,两年前,一年前
  4。无能为力的是这个世界,不是我,更不是你
  5。我撕掉了画,水彩的颜色没留在我手上
  6。改变的你,无法改变的自己
  7。慢镜头在重播,一直一直
  8。我们输给了时间
  9。我想我自始至终都不是同性恋
        10。在乎这段感情的,只有我吧?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诹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