诹哲

『我要走了,让别人长命百岁吧!』

负能文素不知道多少题

大号不敢发的负能文素_(:з」∠)_

……

。在感性面前理性是不值钱的

。每次只有在自杀的时候才会意识到“哦,原来我还想活着”

。“谢谢”是对陌生人说的

。但愿死亡能了结现实中的一切

。对于我来说谎言可以脱口成章

。欺骗别人的人也会被别人欺骗

。我想我是没有价值的

。我的前途一片黑暗

。死刑前的人总会挣扎几秒,但那总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纯真和善良在这个充满谎言与欺骗的世界里是不存在的

。在黑暗世界的妄想家,用名为微笑的谎言编造出了自己的梦境

。自私的人总能活得更长久些

。自以为是,一无所有,这就是我

。自信与高傲是无比卑贱的

。仿佛蝼蚁的我不值一提

。为自己而死的人遗容总是无比安详

。努力不代表回报,但希望一定代表失望

。折磨自己来取悦他人,这就是生存之道

。别人不会在乎你身上有多少疤痕

。我的存在只是个笑话

。我没有作为人的意义

。丑陋的伤疤适合丑陋的人

。越坚强的人越贪生怕死

。书写千万不过是人性的一面,书本中唯一涉及不到的就是本性的黑暗

。日复一日的消耗着属于别人氧气

。我现在已经把自己变成了自己都不认识的模样

。自以为有哲理的话在别人眼里只是玩笑罢了

——THE END——

评论(6)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诹哲 | Powered by LOFTER